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Faby nail art event (Hong Kong)





     Faby 是意大利專業甲油品牌,2013年創辦至今短短三年,已經成為意大利5大甲油專業品牌,為充滿美國品牌的甲油市場添入新血。Faby更活躍於國際時裝盛事Milan Fashion Week與不同知名時裝品牌合作,於每季推出新色12款,帶領潮流。成為唯一集合quality、fashion、communication的意大利品牌。深受國際時尚雜誌如 Marie Claire, Glamour, Elle, Grazia 所推崇。

此外,Faby 副董事兼品牌創辦人之一 Mrs. Fabiana Viale,更在意大利美容業享負盛名 ,更有<Queen of Colours> 之美譽。Fabiana 對意大利美容業的貢獻深受國家認同,榮獲意大利總統Giorgio Napolitano親授勛意大利共和國騎士榮譽。 

Faby 甲油集合最高品質於一身:意大利設計、美國配方、法國製造。在意大利進駐了星級酒店會所如 Four Seasons Hotel, Bvlgari 等5星級酒店。還有與Miss Italy合作和與國際知名設計師Karim Rashid crossover限量版。還有打破了一般只有女性能塗指甲油的概念,推出了革命性男士系到Man collection。




最新的 FallWinter 2015/2016 Illunsion collection


除了新潮時尚外,Faby 還考慮到用家的安全健康需要,故此Faby品牌產品都不用動物測試
而且5 FREE:甲油配方不含對身體有害的5大物質 : 鄰苯二甲酸二丁酯、甲苯、甲醛、甲醛樹脂、樟腦。
值得一提的是其 Nature系列的指甲油含87% 天然成分,連小朋友和孕婦也可安心使用。=)


Nature系列含87% 天然成分,適合小朋友和孕婦。



革命性男仕系列Man collection

「誰說男生不適合塗指甲油!?」
Faby&Karim Rashid LoveKolor@New york collection
是以紐約景物街道為主題的系列,除了充滿色彩外,其包裝設計更具時尚感。


台上有資深意大利藉美甲師示範意大利最新的美甲款式
(好漂亮啊!簡單就做到3D立體效果~)




有幸被邀請上台與Faby Product Manager 和Faby香港代理商Amelie Beauty的
國際業務總監一起與台下傳媒、美容愛好者自拍留念(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搶先預告:Faby與國際知名設計師Karim Rashid crossover第二彈限量版
          Faby&Karim Rashid Steel+Love Collection 將會於2016年1月推出~大家敬請期待啦


最後還有快將推出M2 Spa treatment系列,M2 = Manuka + Moringa 麥蘆卡+ 神奇樹,天然珍貴的成分,有效舒緩和滋潤肌膚,照顧雙手和雙腳。

Thanks Faby for the Faby Hong Kong nail art media event invitation! =)
Faby website:

Faby international Facebook :

Faby Hong Kong Facebook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