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

Watson's media event 屈臣氏的旗艦店VIP傳媒體驗活動

Watson's media event 屈臣氏的旗艦店VIP傳媒體驗活動


前天Mimi受邀參加了屈臣氏的旗艦店VIP傳媒體驗日活動。

在銅鑼灣恩平道超過8000呎全新3層的旗艦店裡可以讓你一次過體驗不同彩妝,護膚,美髮品牌的產品。
當中有5個獨家品牌和人氣化妝品牌Bourjois設有小型workshop讓大家體驗產品。
獨家品牌包括:
1.澳洲有機護膚品牌anumi
2.法國美髮造型品牌Babyliss Paris
3.法國醫學美容品牌FILORGA
4.美國美甲品牌SallyHansen
5.韓國化妝品牌CLIO

很開心參與了這個活動和有趣的workshop,謝謝邀請=)。

下面還有活動詳情的內容喔~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澳洲有機護膚品牌anumi導師教導我們如何自製美白保濕排毒magic mask,
產品包括anumi維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﹑維C活膚再生修護面膜﹑礦物護泥及紓肌水漾活膚噴霧。在轉季時,不但能為肌膚排毒,亦能注入水份,達至美白保濕效果,令膚色變得更均匀淨白!簡單嘅製作就能讓工作繁忙嘅竹可輕鬆在家中享受適合自己皮膚嘅mask喇:)

法國護膚品牌FILORGA有HAND FILLER抗皺手膜體驗~
開封後一對手膜可以重覆使用14次~用的時候很清爽不是濕答答的觸感~
因為手膜裡面有透明質酸保濕,用完雙手馬上會感到變嫩滑~^^~
等我好好試用4周後再跟大家分享成果~

美國美甲品牌SallyHansen指甲油顏色很多~讓大家都有選擇困難症了~
TOP COAT超亮的~塗完都變水晶甲了~

法國彩妝品牌Bourjois滿滿彩妝品的試用~


用完Babyliss的電動旋轉吹風機,我的頭髮馬上順服不毛燥了~Yeah!

相關品牌網站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